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伤上加伤 T.T

拜二学校有futsal比赛
我也好久没踢了,也在朋友的邀请下参加了
那一天我共进了两粒GOAL
大家可能觉得很少吧
不过对我来说就像Golden Goal 一样
对校队那场我赌上我条命 很拼命地在踢
心里告诉我自己 这是一场艰难辛苦的一战
我是为了荣耀神 挑战极限 突破自己 和为了赢给某某人看
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拼命
在当时输2-0 的时候
我终于进了我的第一粒球
真得很辛苦 进了后我马上倒在地上
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听到很多很多人为我欢呼
我心里非常感谢神 也很感动
我进了! 我终于进了!
那粒球我看回影片好像有手把球推进去 我相信是神
虽然那场最后以5-1 得成绩输了
但对我来说 我赢了! 我做到了!
到了最后一场
踢球踢到要打架将
他们队那时输着 我mark到很紧
他们很不爽 好像不再踢球是想踢我
有几粒是瞄着我来射的
来抢我球时是要踢我
很幸运地神让我有些避得开 但还是很伤
在最后一秒他们射了一粒球 又是神迹
打中tiang弹到线 也就是 on the line
也被水庆救回了 很谢谢他这位lastman
实在防守得很强 救了很多我们防守的漏洞
老师算那粒为goal 那时我觉得实在不公平
因为很明显不进 而且那时 2-1
赢了的话我们就可以拿第3名了
但过后我知道老师是聪明的
因为我们赢了的话他们一定会打我们
最后以 2-2 平手
我们得了第四名 没奖了
整个league 实在太伤了 跌了又跌 又不停给人撞
但我满足了 我胜过了我自己
要好好养伤了
谢谢神 还有谢谢你的支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