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伤上加伤 (第二集 )

拜二伤了过后
整身的muscle 痛痛 T.T
而且很容易抽经 所以当然抽了很多次
拜四又到了篮球比赛 ( 班级赛 )
我呢?当然照样参加啦~
总共有5班参赛 也就是B, D, E, F, G


第一场就打阿海的班 也就是 3B Vs 3E
我打什么position呢?
就是Main Mark BranDon
想起来都好笑 他好大只啊!
但我当然也mark 得很紧
做得不错 ^ ^ 但我最记得有一粒球我冲
前面空完 但竟然上篮 miss 了...
只能感叹一句 " 可惜...~ "
最后以 9-7 输了
假如我那里上篮把握就可以平手了...
还是那句 " 可惜...~ "


第2场呢? 我们打sam sam 的那班...
3B Vs 3D 上演...
打那一场我很不满足我自己
也是上篮miss了又miss
最后以 21-4 赢了 实在需要检讨自己
只进了3粒球 也就只是21分里面的小小6分
那场也是伤... 他们班有换那些马来人,印度人上场
有几个是在拜二踢futsal 要打我那些人
当然他们也是不停弄伤我 甚至飞出场
伤吗? 很够伤...

到了第三场... 火爆性的是 3B Vs 3F
这场是我最伤的...
吃波饼,给人撞跌,撞出场,还有好多~
我打回Main Mark 盯死ah boy
我只能说他很厉害... 但由于盯死了
他也几乎没有发挥的机会
到了中场... 我也吃了当初教我打球的波饼
可以说是我的师傅
中脸后我很想倒下 但我顶着站回起来
楚浩走前来安慰我 还有我的所有队员
到了啸声响起 以10-10 平手
当我们都以为没有了的时候
我们的refree, Aaron 说加时2分钟
我们还有赢的机会 就拼了命打
突然一粒妙传给蕃署 上篮进了!
我们开心到 赢了! 以12-10得胜了
我们抱住他 真是爱死他丫~
过后也抓住他拍照 漂亮一场胜仗
但我还是没有进到球... " 可惜...~ "


到了最后一场 3B Vs 3G
很怕 他们很强,很大只
而且我们也打到没有plan了~
而且我们伤兵满满 最后输了咯
我没看多少分... 我也是没贡献球
最差是我 不知道在打什么 对不起丫大家
打了这场后 全部伤了
咳~ 没什么好说啦...


今天不止伤 鞋子打到烂了
只能告诉我自己 一定要重新去练射球 和学习带球跟切人
今天我也谢谢神帮助了我那么多
还有 要对某某人说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
你第一次看我打比赛
我的表现就那么差 谢谢你那么支持我
回到家睡觉休息时 睡到一半
脚抽经呢 痛到我都睡不好
今天就是我 伤上加伤第二集啦
痛 痛 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