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我回来了 ^ ^

哇唠
说实在地我真的超久没有玩blogger了
太懒了>_<"
现在pmr终于过了~
爽翻了!!!
想起考着试的那几天~
超痛苦的说~
每天都很也睡~
温书!温书!温书!
到头来还是温书~ 真是 BEH TAHAN 啊!!!
现在的心情感动必了 T.T
终于渡过那恐怖的生活~
当然希望努力能带给我回报 ^ ^
多多个A ^ ^
还有对不起丫朋友们~
因为要专心温书所以少了超多时间陪你们
现在虾仔回来了 呵呵~
昨天一考完试就回家睡觉~
睡了2个小时多~
马上起来吃饭~
因为赶着出去打篮球了 ^ ^
我的宝贝篮球~ I'm BACK~
但由于太久没打... 好差哦 T.T
一定要努力追回一定的水准~
Gambateh 虾仔!!!
而且昨晚我们都打到伤着回家 >_<
我的脚擦伤了~
还有海因为打了太久球~ 脚软了~
而nicholas 就扭伤着回家 >_<
傻了傻了~
过后我们就去Day To Day 喝茶~
也是好久没来的说~
开心开心 ^ ^
最后~ 我要找工丫!!!
I need money!!! 钱~钱~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