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Jin Gao Lat !!! ( 福建话 )

哇~ 很够力咯!!!
昨天我是不是傻了
哈哈 ^ ^ 为什么这样说呢 ?
昨天早上7。30 就下去 Mawar 打球
怎只有超过5个人没有来 通通放飞机
很gek 到 -_-!!
就只有我, Lao师傅, 贤, Dominic, 和saimarn 在打球~
打到10。30左右我又爬回上Merak
累到我快垮了 T.T
回到家就冲了凉睡觉去了~
玩了3粒 却只睡了2粒钟
还是那么累但不想睡了~

~~~~~~~~skip~~~~~~~~

到了晚上 在补习回家的路程
海又叫我去打球
我就祷告祷告求神让我妈妈给我去咯
回到家就问咯
Ha-le-lu-ya! 可以去了~
还是妈妈载我去
因为在Mawar 不用踏脚车那么累~
去到好多人哦~ 就打球咯~

~~~~~~~~skip~~~~~~~~

打到10点多
全部回了就剩我,海, Lao师傅, Boy, Saimarn
在那聊天咯~
谈到校队 我们很多人都曾因为有了女朋友而放弃练球
这次大家都要重新开始追赶了
我也告诉我自己要更努力
大概11点多回到家 冲凉那些咯

~~~~~~~~skip~~~~~~~~

玩电脑玩到2点多叻>_<
而且叻~ 到了今天还睡到下午1点
哈哈哈哈哈~

~~~~~~~~skip~~~~~~~~

最后向神祷告说
“ 神啊! 求你赦免孩子的罪! 警惕孩子!
还有~ 你的孩子我真得很热爱打球~
求神给孩子更多体力去练球~
求神来提升我的篮球技术~ 我依靠你~
孩子会更努力安排给神的时间和打球的时间
保守孩子 祷告奉耶稣的名求 阿门! 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